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關於我們

百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百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西元1978年元月創立迄今,百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同仁秉持著創造、勤勉、成長、忠誠、服務的精神,堅持「品質是我們的生命」、「效率是我們的力量」、「服務是我們的責任」,致力於產品研發與製造,達成我們的經營理念:
「公共安全是我們的使命」
以我們的產品,使「電線走火,引燃火災」的危機,從根本消除。
「軟管找百毅,安全又經濟」
從產品設計到成品,步步依據安全規範,層層檢驗測試而完成,所以「安全」。
依客戶需要,提供最適用而不浪費的產品及服務,使顧客滿意,所以「經濟」。
商標-BLISS
B:Brain-創造的能力
L:Labor-勤勉的意志
I:Increase-成長的雄心
S:Sincerity-忠誠的態度
S:Service -服務的熱忱

在用電量大,火災、電線走火頻傳的現代社會中,如何保障身家財產安全是第一要務,百毅企業的各式電線保護管、管接頭,優良的品質為您及您的用電安全把關!

更多

*NPT鑄鋅接頭取得UL & cULus認證,請點選型號B2182查看.

熱門商品